close

大家好我是小凡

 

上次來這家店吃過後就愛死這家店的Pizza

 

經過詢問過知道老闆並沒有設置部落格

 

還沒有部落格的原因是太忙弄不來

 

所以小女子就自告奮勇並且經老闆的同意

 

來「主持」這家店的部落格

 

因為覺得這家的Pizza如果沒有能夠讓全國愛吃Pizza的同好知道

 

是你我的一大損失

 

所以請大家支持阿朵蕾Pizza支持我小凡

 

我會主動請求店家辦一些優惠活動

 

有什麼好康的我一定趕快報給大家知道

 

大家以後可以叫我小凡或是阿朵蕾美眉

 

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r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